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联通周五将发布沃友Android及PC客户端情系七夕 只为这一年一次的相会 »

各大搜索引擎网站七夕节节日LOGO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8月6日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我国汉族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因为此日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少女,而节日活动的内容又是以乞巧为主,故而人们称这天为“乞巧节”或“少女节”、“女儿节”。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在这一天晚上,妇女们穿针乞巧,祈祷福禄寿活动,礼拜七姐,仪式虔诚而隆重,陈列花果、女红,各式家具、用具都精美小巧、惹人喜爱。2006年5月20日,七夕节被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现又被认为是“中国情人节”。各大搜索引擎例如百度,谷歌,搜搜,搜狗,有道,即刻,必应等网站,均制作了节日Logo。值得一提的是,即刻搜索这是由GOSO改版后首个节日LOGO。
 

百度七夕logo完美变身,运用现代星座的形式,渲染蓝色星空的神秘,捕捉牛郎织女相会的瞬间。 翘首以望的牛郎,丝带飞舞的织女,跨越银河,跨越时间,跨越一切阻碍,只为这一年一次的相会。

谷歌LOGO展现的是牛郎织女相会的场景,一轮弯月,喜鹊腾飞,情意浓浓。

搜搜LOGO展现的是一种浪漫的气氛,牛郎织女通过喜鹊搭起的鹊桥相会,茫茫天际,一轮明月高高挂起,让人联想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浪漫景像。

 搜狗LOGO最具中国特色,红色调的大量运用让人记忆深刻,但让人有点似懂非懂的感觉,一只喜鹊腾飞,同样有牛郎织女相会的场景。

有道LOGO中规中矩,一把“心锁”寓意有情人“不离不弃”。

即刻LOGO通俗易懂,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展现的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场景。

 必应与其他搜索引擎不同的是,走自己路线,LOGO不变,首页中融入更多的七夕元素,主题背景是两条亲吻的鱼。

有道LOGO中规中矩,一把“心锁”寓意有情人“不离不弃”,加上夜色银河约会的背景,平添了几分浪漫。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