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温州动车脱轨事故】各报纸头版汇总各大搜索引擎网站七夕节节日LOGO »

联通周五将发布沃友Android及PC客户端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8月4日

     日前,联通新IM软件沃友的官方微博证实,根据业务上线前最后的验证工作,中国联通将于本周五(20110805)发布沃友Android和PC版客户端。相关媒体已经获得了测试版,据悉,Android客户端中出现的提示信息显示,沃友将会扫描用户的手机通信录,寻找其它沃友用户。PC客户端在注册过程中提示,对于已经订购沃派相关套餐并用该套餐号码进行注册的手机用户,免费赠予500M的流量。沃友是中国联通一款基于互联网和手机用户,跨运营商、跨平台即时通信软件。为了扩大校园市场的份额,联通还推出了分支业务沃派校园服务。沃友支持的其它平台iOS、Symbian、Java等版本将于后续时间相继放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