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清华北大校园游iPad2剪卡失败 »

旅居美丽如画的南本德小城有感

分类: 旅游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5月12日

    来美国已经四五天了,终于抽出时间写博客。 5月7日下午初到美国,比尔先生到芝加哥机场去接我们,然后驱车前往印第安纳州的南本德市。这里天特别的蓝,空气特别的透亮,路面特别的干净就像刚刚被雨水刷洗过几乎一尘不染。道边的绿地整洁而青春。透过车窗,可以时不时地看到一座独栋小房优雅地座落于绿地之间,这景象就像儿童卡通书里的风景画。

     到旅馆餐厅的前台登完记,我们正要拉行李进走廊入客房,比尔却带我们出门上车。我们很惊讶,难道客房还在异地?原来这个旅馆由若干个独立别墅组成,我们在6号别墅。别墅含阁楼共3层,2楼和阁楼构成复式房间。房内很宽敞,每层一个双人床。右边的床头柜上,发现了传说中的闹钟收音机。收音机是黑色的,是美国Timex牌,具有MP3播放和U盘插口,外观与德生CR220像似。

    房内还有灶具、冰箱、微波炉、咖啡壶和全套的西式餐具。有意思的是,客厅的壁炉里竟然还冒着蓝色的火苗,轻轻旋动墙上的开关,蓝色火苗立刻跃变成一大堆熊熊的火焰。只可惜,我们来住的时间是春夏之交的季节,只能让这个壁炉当初摆设。倘若在寒冬,大雪风门的时候,坐在温暖的壁炉前喝着咖啡,该是多美的享受。  

    晚上下班之后,去当地的商场购物。路上,比尔指着路边的房子告诉我们,一栋独体别墅只要20-30万美元就可永远拥有。价钱比中国便宜的远不止房子。汽车便宜一半,家电便宜2成,就连中国制造的服装、苹果IPAD2平板电脑等,飘洋过海之后居然也比中国卖的便宜很多。难怪这么多中国黄牛提着麻袋来狂购苹果iPHONE4和iPad2回国内赚差价。中国人到外国买中国制造的产品,听起来好笑,但思量起来有理。据说,凡是想不通的事情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中国特色。

上图:入驻的Residence Inn  旅馆餐厅

  

 上图:入驻的Residence Inn 旅馆6号楼

 上图:下班后去大学公园商场

 上图:大学公园商场里的苹果商店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