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iPad2上市:64G 3G版美国卖5400深圳叫价过万Z-Blog的dazhuer主题日历Calendar排版错误修正方法 »

周末杂记:看了电影新少林寺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3月19日

    前几天,把尘封了三四年的音箱找了出来,这个低音炮音箱体积和台式机箱一样大,低音效果还算震撼。因为发现在客厅里TD无线上网卡信号不好,速度很慢,于是把电脑拿到卧室,果然速度提高了不少。 用硕鼠软件下载了奇艺网上两部比较新的电影,一部是《前度》,另一部是《新少林寺》。

    《前度》无非就是当代香港青年演滥情的故事,没有什么意思,看它纯属消耗时间,不谈也罢,看了后悔。看《新少林寺》的时候接上了音响,电脑屏幕虽小,但在音效的衬托下,整个电影很有震撼力。电影新少林寺和叶问,都描写了二十世纪初叶的乱世景象,宣扬了向上的民族精神,最终都是以正压邪。一边是外患临头,一边是内部能人争权夺势、自相残杀,民众的生活充满了战乱和苦难,在今天看来,依然值得深思。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