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天气凉快了却感冒了华为无线上网卡E353 实测联通21M无线上网速度不理想 »

感冒就吃复方氨酚烷胺片 这不是广告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8月24日

     前两天感冒,流涕不止。家里还有几颗剩余的复方氨酚烷胺片(青岛黄海制药有限公司)和复方银翘安敏胶囊,睡前吃了,次日早晨吃了,白天虽然瞌睡了一天,第三天就好了。困估计是是银翘的作用。去年的9月8日,也是吃的复方氨酚烷胺片(哈药集团三精制药四厂有限公司),效果好也不困。记住你了,复方氨酚烷胺片,这不是广告。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