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感冒就吃复方氨酚烷胺片 这不是广告传统电视机走下穷途末路 »

华为无线上网卡E353 实测联通21M无线上网速度不理想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8月28日

  今天下午去颐高数码办了两件事。一是给省内外地的亲友买了一张移动10G/月流量的TD单模资费卡,一年资费120元。第二件事是买了联通定制的华为E353无线上网卡,240元。移动3G自称G3,有它的道理——“如果G3是3G,国美岂不就是美国了。”现在我关注的重点是联通21M上网卡的实际速度。

  华为E353支持网络为HSPA+/HSPA/UMTS,下行最大21.6Mbps,上行最大5.76Mbps,与下行速度只有7.2M的华为E1750上网卡相比,下行速率提高近2倍。当然这只是技术参数,实际效果如何呢?刚才简单测试了一下,结果不理想。使用迅雷下载迅雷最新软件,下载峰值只有800KB/s多,只比E1750的峰值略高。浏览网页,打开页面的速度只是略有提高。目前来看,联通21M的无线上网速度与7.2M的速度差别不大。

  华为E353的拨号程序与E1750界面完全相同,而且互相兼容,同时支持Mobile Partner版的拨号程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上网卡发热量比较大,明显发烫。以后有时间再详测一次。

华为 E353
设备类型 联通3G上网卡
网络类型 3G:HSPA+,WCDMA
网络模式 双模
频率范围 HSPA+/HSPA/UMTS:2100MHz
数据传输率 下行最大21.6Mbps上行最大5.76Mbps
总线接口 USB
天线类型 内置天线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卡,最高可支持32GB
支持业务 支持数据和短信服务
支持系统 windows 7,Windows vista sp1/sp2,Windows xp sp2/sp3和Mac OS 10.5、10.6最新版本
产品尺寸 89×27×12mmmm
产品重量 约25g
其它参数 芯片平台:高通8200A
其它特点 支持即插即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