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迎来了凉爽的好天气用电脑访问WAP网页的方法(转编) »

小米手机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8月20日

     小米手机最为瞩目的地方在于硬件配置和价格,作为国产乃至全球目前最强的双核Android手机,小米手机再次刷新了我们心目中的硬件高度。小米手机采用了高通MSM8260 1.5GHz双核处理器,与HTC G14的CPU相似,但是主频更高。内存方面是1GB RAM和4GB ROM,完全满足应用的需求。另外屏幕方面采用的是夏普的4英寸屏幕,材质估计是ASV,分辨率是16:9的854x480,即FWVGA。该屏幕采用半透半反射结构,阳光底下也可以看得清楚。摄像头方面,是800万像素的。小米手机最为让人震惊的要说其售价,当我们都知道,他只卖1999元的时候,全场都震惊了。并且根据雷军的介绍,8月29日还会提前发售工程纪念版手机,仅1699元,但是需要小米论坛100积分以上。这样一来,几乎市面上的所有Android手机都成为了浮云。也许,我们都需要冷静,冷静……

小米手机参数介绍
 
小米手机
处理器 高通MSM8260 1.5GHz
内存
1024MB
ROM
4GB
网络制式 GSM / WCDMA
GPU Adreno 220
屏幕
4英寸854x480像素 ASV
摄像头 800万像素防抖设计
操作系统 Android 2.3.5版本 MIUI系统
机身尺寸 125x63x11.9(mm)
重量 149g
电池 1930mAh
参考价 1999元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