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暖气通了雷军与周鸿祎斗法揭秘:大内高手遇上红衣大炮 »

从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用黑莓手机说起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1月15日

    在微博发文章可以显示所用终端。除了使用电脑,演艺界的明星们多用iPhone手机客户端写博客。今天下午发现,TCL董事长李东生先生的微博来自黑莓手机客户端。这说明,董事长默认TCL手机“太差了”?来看看其他人的客户端——

搜狐张朝阳: iPhone客户端

58同城网创始人姚劲波:iPhone客户端

51.com创始人庞升东: iPhone客户端   ——微博签名:无目的旅行爱好者,理想主义者。

蔡文胜: iPhone客户端  现为天使投资人;70后高中辍学混多种行业。2000年入互联网创业,投资域名创办265网站。4399,暴风影音,58同城,美图秀秀。

CNNIC前主任毛伟:iPhone客户端 ——这位领导开微薄才3天。毛主任第一篇博文:中午有人在说微博的好处,现在台上又在说微博。开个微博来试试。

华远地产任志强: iPhone客户端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iPAD、iPhone客户端

万科王石:iPhone客户端、Android客户端   ——至少两个手机

爱国者冯军:不详

白云峰: iPhone客户端    忘了白是做什么的,名字很有印象,查了一下,才想起他是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兼CEO,32岁就成为了200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史玉柱:iPhone客户端 不过极少用手机,多是在电脑上写,他的微博签名:一个不开手机的闲人

本山集团赵本山:iPhone客户端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