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联通3G网络成就了春节火车票的梦想2012春节各搜索引擎网站节日LOGO(图) »

中国移动已经将CMWAP和CMNET的区别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2年1月20日

  中国移动无线上网接入点分为CMWAP和CMNET两个接入点。早期CMWAP主要针对手机类终端访问WAP网站而设置,对访问WWW网站进行了限制。如果用户采用CMWAP接入点,在不设置代理的情况下,采用浏览器是无法直接访问WWW网站的,或者即使采用10.0.0.172:80代理也会出现自动跳转到WAP页面的情况。例如使用CMWAP接入点访问WWW.SOUHU.COM,则会自动跳转到wap.sohu.com 。最近,我们发现这种情况不存在了,无论使用CMWAP还是使用CMNET接入,均可直接访问WWW网站,QQ也不必再设置代理即可直接登录。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