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关键时候丢了信用卡中国移动已经将CMWAP和CMNET的区别 »

联通3G网络成就了春节火车票的梦想

分类: 旅游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2年1月20日

  我们今年春节,可以休息半个月。能不能购到火车票,成了回家过年的关键。有了网络购票和实名登记,对于我们这些老网民来说,是绝对的利好,不必排队,不必怕黄牛抢票。1月31日的车票今天8:00开售,而这个时间我们还在列车行驶途中,能否及时买到返程火车票,在当时来看还是未知数。结果很顺利,在卧铺车上,使用联通3G网络和笔记本,成功购买了回程票,还顺便帮助同车的乘客买了票。作为资深无线网络使用者,我一直很关注无线网络。从使用情况来看,在数千公里的铁路沿线,联通3G的信号一直不错。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