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3G无线路由器集成无线优盘功能和IIS服务到伦敦追踪福尔摩斯 »

索尼头戴式3D显示设备初体验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2年3月20日

      它叫HMZ-T1,是一台3D显示终端,也是一款颠覆传统的产品,外形设计科技感十足,佩戴之后能看到750英寸屏幕,可以用来看电影玩游戏甚至是办公室。2012年2月23日,索尼头戴式3D显示设备HMZ-T1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这款产品的外形设计非常抢眼,科技感十足。它彻底改变了传统显示终端的外形与观看模式,你敢相信这个戴上这个小家伙能达到相当于20米观看750英寸屏幕的效果么?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