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十八大前中国门户网站首页收费APP也能退货七天内可向苹果申请退款 »

由年味引发的采访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2年11月14日

这几天喝羊肉汤,我喝出了过年的味道,不禁有感而发,做个了即兴采访。
我问老婆:“吃什么会让你想到过年?”  答曰:“猪蹄。”
我问快到5周岁的儿子:“玩什么能让你想到过年?” 儿子说:“大战僵尸。”
又问:“过年你会你想到什么好玩的?” 儿子说:“一过年我就6岁了,好高兴啊。”
 再问:“过年的时候,都会吃的什么好东西?”儿子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明显很为难:“我不知道,可能是糖吧。”
再问:“你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
儿子说:“iPad。”
凑巧,今天十八大闭幕了,虽然没我啥事,但回想过去的10年,中国和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这个时代。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