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2013年元旦各大搜索引擎LOGO索尼收音机真品机芯对比:依次是SRF-S80,SRF-S83,SRF-S84(日版),SRF-S84 »

长风牌CF3580型中波袖珍式收音机(13P)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3年1月1日

    今天收到了淘宝网从重庆快递过来的长风牌CF3580型中波袖珍式收音机。本机生产日期:1991年2月3日。检验员:6号。上海华丰无线电厂,厂址:上海瞿溪路763号, 电话:3773980。修理部:斜徐路573号,电话:3776049。用今天的眼光来看,这个收音机做工并不算精致,后盖吻合不是很牢固。扬声器好像与记忆中的有所不同。毕竟这是22年前的低端产品,记得在百货大楼买的时候是17.4元。装上电池一试,那种久违的声音立刻萦绕耳畔。这个型号是第一个收音机,它为我打开了了解外面世界的窗口。时光一去不复返,少年时代由收音机陪伴的日子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CF3580型长风牌中波袖珍式收音机主要性能:

频率范围:526.5~1606.5KHz

灵敏度:不劣于6mV/m(S/N=26dB)

选择性:不劣于10db

输出功率:不小于50mW

扬声器:直径57MM,8欧

使用说明:本机为集成电路中波袖珍式收音机,性能稳定可靠,造型小巧,备有耳机插口。便于外出携带,电源采用二节五号电池(3V)。

实行三保:保退、保换、保修。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