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中国移动公司单方面毁约 市民营业厅维权青岛市重庆路今天主线全线通车 双向十车道 »

青岛开发区中石化管线爆燃事故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3年11月24日

       2013年11月22日凌晨3时许,青岛市黄岛区中石化输油管线一输油管道发生破裂事故,造成原油泄漏。上午10时许,在抢修过程中,管道破裂处起火。目前当地政府正组织力量紧急处置。据亲历者孔洋洋回忆,听到爆炸声,他倒下了,整个楼都在晃,“眼看着前面的门像导弹一样飞了出去,要是我当时没倒,就连着门一块儿飞出去了”。 据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现场指挥部消息,截至24日13时,现场搜救又发现死亡4人,死亡人数增至52人,其中4具遗体暂未能核定身份,经投报和排查,失踪人数11人。现冒雨搜救仍在紧张进行中。燃爆部分区段场面复杂且尚存可燃气体,影响清理进度。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