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多条高铁今起正式开通 中国高铁运营里程超1万公里百度首页的小脚印 »

2013年生活琐事记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3年12月31日

     今天是2013年最后一天,生活并不因为时间节点有多大改变,明天还得加班工作。记录一下今年的生活琐事。
1月:一般忙碌。无大事。购先科S201插卡音箱1只。
2月:不忙。春节放假,在东北过年;购遥控坦克一对;购先科S201插卡音箱2只。
3月:一般忙碌。无大事。
4月:一般忙碌。无大事。购女运动衣。
5月:异常忙碌。无大事。沧州出差。购玩具遥控飞机。
6月:工作异常忙碌。成哥幼儿园转学。购玩具铠甲勇士。
7月:工作异常忙碌。
8月:工作异常忙碌。购儿童玩具飞行棋。购日标插座转换器备用。
9月:工作异常忙碌。洗衣机水龙头破裂致地板被泡,并殃及楼下邻居。购水龙头2个,购书籍1本《广播情怀》。购移动定制华为手机1部。
10月:工作异常忙碌。购德劲DE1131收音机1台,圣宝SV500S迷你便携式插卡小音箱1台,车模1台,遥控汽车1部。
11月:工作异常忙碌。高工。购CD和磁带若干。感冒,辽源出差。常州出差,双11网购平板手机1部。
12月:工作比较忙碌。购圣铠甲勇士召唤器1个,诞树1棵,节能全螺灯管、LED灯珠若干,掌上KTV无线调频麦克风1件。参加成哥的圣诞联欢会。感冒,预计跨年度。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