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华为荣耀6和荣耀6 PUS手机锁定2G/3G网络的方法山东移动取消CMWAP和CMNET区别计费 »

高铁风云录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5年4月23日

      本书是全世界范围内,第一本系统介绍高铁发展历史的图书,以故事为主,立足科普,以轻松的笔调,为你讲述世界高铁发展背后的大国博弈,风云激荡、恩怨情仇。全书以人物为线索,以故事为主体,分了六章:序章 前高铁时代,第一章 弹丸列车计划,第二章新干线的世界波,第三章欧洲的反击,第四章中国高铁三国杀,第五章大国的高铁博弈。全书25万字左右,其中第四章与第五章为全书主体,讲述中国高铁发展背后的故事,有关我国第一条高铁秦沈客专的博弈,中华之星下马背后的故事,跨越式发展思路的提出,引进技术过程中的中外企业博弈,京沪高铁的风风雨雨,高铁与汽车发展模式的异同,中国高铁走出去背后的大国博弈,均在书中占据精彩的篇章。

      我今天支持了200元。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