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德生Q3广播录音机/数码音频播放器 插卡音箱收音机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 虚拟机体验 »

巧遇兹沃尼米尔·耶尔比奇父子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6年6月6日

    今天在楼下看见耶尔比奇和儿子在楼下踢球。我带着成哥下楼碰到他们准备回家,看见我们下来,耶尔比奇让两个小家伙又练习了一会。其实前几天,成哥就和他们认识了,一起踢过球。 我也只知道他们是外国来的朋友。我用撇脚的英语交流了一下,才知道他是青岛中能的体能教练兹沃尼米尔·耶尔比奇。他看过成哥的动作,说成哥上中能踢球no problem。

    兹沃尼米尔·耶尔比奇(Zvonimir Jerbic)1977年10月出生,除了体能训练外,还擅长运动损伤恢复。在签约青岛中能之前,耶尔比奇曾为克罗地亚国内的奥西耶克、萨普利斯科国际等俱乐部效力,也曾在阿尔·法赛里(沙特阿拉伯)、得法SC(阿曼)等西亚职业俱乐部担任体能教练、理疗师。

    在克罗地亚国内,耶尔比奇在运动损伤恢复方面颇有名气,曾担任过许多克罗地亚球员的私人理疗师。2014年末,皇马球星莫德里奇曾遭遇重伤,左腿肌肉几乎完全撕裂,暂别赛场期间正是耶尔比奇为他进行的医疗恢复工作。其实在完成正式签约之前,耶尔比奇就已经到达韩国济州岛与中能队会合,提前进入状态开始工作。此前中能队在海埂基地进行第一阶段冬训期间,由一位前特鲁西埃团队成员担当体能训练师,而在第二阶段冬训中,由于近期韩国济州岛天气情况不佳,球队并没有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在15日首次高强度训练中,耶尔比奇不仅对球员们进行了体能测试,并为几名体能情况不佳的老队员制定了详细的体能训练计划。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体能训练师,耶尔比奇通过15日的测试对中能球员的体能状况有了基本了解,并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之前我曾在几家西亚俱乐部供职,对西亚职业球员的体能情况比较了解,我认为中能球员的体能状况与他们相比起来丝毫不差,而在分配体能方面则更加合理。”

   兹沃尼米尔·耶尔比奇 兹沃尼米尔·耶尔比奇所获荣誉:2007年随萨普利斯科国际获得克罗地亚乙级联赛冠军;2012年随阿尔-法赛里获得沙特联赛国王杯冠军。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