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健康快乐的周末 »

今天我和成哥的流水账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5年4月4日

    前几天收到了华为荣耀6 Plus手机,用着非常好。我最喜欢的是这款手机的5.5英寸1080P的屏幕、双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2/3/4G网络。其中一个卡槽需使用Nano SIM卡,我的上网流量卡就没法安装。上午8点多,成哥陪我去联通营业厅去换卡,结果后台系统故障没能办成,客服人员让留下电话,等系统好了再通知我去办理。

      今天是4月4日,春意正浓,到处焕发着生机,激发了我拍照的兴致。我们回程等车的时候,自拍了几张合影。这照片,拍得我满头皱纹太显老,成哥到是实实在在的小嫩肉。时间还早,我和成哥商量回去后不回家直接去爬山。到山下,发现山坡上的绿色不多,加上空气雾蒙蒙的,视线不好,就改变主意,一致同意去二期小区逛逛。景观不错,溪流、草坪、树木错落有致。成哥跑到石桥上跳来跳去,说咱们搬到这里来吧,孩子就是天真。然后,我们上电梯,爬到楼顶的露台上,远观周围的景色。下楼后,成哥在健身器材上玩了一会,然后准备打道回府。

     到小区门口,成哥说,他还有十块钱没花,想去买个玩具,具体买什么也不知道。成哥在小区旁的超市门口看上了一个水枪。去交钱的时候,老板和成哥逗乐,显然成哥是这里的一个熟客了。拿到水枪,我们到假山的水系去抽水,成哥很调皮,水枪朝上喷水,落下来的时候就像淋雨的感觉,成哥很享受这个玩法。 说实话,周末和假日,和儿子在一起玩的时间不多。儿子成长太快,我总想用手机尽量多拍一些宝贵的照片。可是成哥不喜欢拍照,我只能抓拍,或者用其他的条件交换。

     中午吃完饭,睡了一觉。下午三点,联通客服给我打来电话,说可以去换卡了。于是准备去营业厅,问成哥去不去,他正在看动画片,说不去。我一人去了,很快办完。

     晚上回来,成哥找我玩游戏,大富翁和飞行棋二选一。我说玩中国象棋吧——我觉得那两个游戏时间太长没玩没了的,成哥说也行。 下棋的时候我抓拍了几张,还让老婆帮忙抓拍了几张下棋照。顺便说一下,这次的照片全都是荣耀6 Plus手机拍的,效果基本上达到甚至超越了1200W像素的卡片照相机水平。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