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光纤10M宽带下载可达1.5MB/S福尔摩斯作者柯南道尔日记即将出版 »

为什么父子之间充满了火药味?莫非儿子是我前世的仇人?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2年8月6日

       儿子如今四岁半,再也不是那个好哄的小P孩。儿子再也不把老子的话当成权威,开始公然和老子叫板。儿子贪玩,不爱吃饭,一年来体重徘徊在19Kg不见增长,成了我们头疼的问题。他还不听指挥,意见不合还跟你玩失踪、生闷气。我以为和儿子能成为哥们般的朋友,可是显然我失败了。回想小时候,当我执着于自己的爱好而受到父亲的阻挠时,我也咬牙切齿的说恨死他了,恨不得杀了他。如今,儿子也对我说,你再不如何如何我就拿刀杀了你!你再不如何如何我就不再原谅你!我就再原谅你一次!我靠,这狠话比我小时候狠多了。为什么父子之间充满了火药味?莫非儿子是我的前世的仇人? 我如此爱你,为何你却对我这么狠,我的小儿子!2012年8月6日。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