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回小城团聚语文课本“鲁迅大撤退”—— 悲哀! »

儿子上幼儿园第一天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0年9月7日

     上午8:20收到老婆的短信:“儿子上学了,哭了”。今天2010年9月7日,是儿子入幼儿园的第一天。老婆说,在家就能听见哭声真不忍心。听老师说小家伙中午居然自己睡觉了。午饭估计没有吃好,下午吃了炸酱面,晚上回家又吃了不少东西。

     下午4:20我们通话,是儿子的声音。告诉我说“今天我去上学了,学校里有老师,有小朋友。”听声音很高兴,似乎没有对学校产生恐惧感。老师应该是很有爱心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