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查询中国移动无线上网卡SIM卡号码的方法青岛市托幼园费报销办法和标准【青价费〔2008287号】 »

期待明天的团聚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8月29日

  明天亲爱的妻子儿子就要搬来青岛了。我们的团聚,一家人的高兴。老婆说,前几天收拾东西的时候忍不住落泪,既为团聚高兴,又为离别忧伤。她将要离开工作生活了10多年的海滨小城和一群朋友,那里被她称为第二故乡。

  最高兴的是小家伙,他还不懂离愁,早就盼着来找我了。儿子出生在小城,也在那里成长了3年半。按儿子正月的生日,他没有机会在学校里与小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日蛋糕。为了让儿子体验分享的快乐,老婆和幼儿园老师沟通,上周五在幼儿园提前给小家伙举办了生日庆祝仪式。老婆特意让老师用DV帮忙,录下了儿子在幼儿园里分享生日蛋糕和小朋友告别的画面。

  最幸福的应该是我,没有离别只有团聚。但我心里也产生了一种失落感,那就是下班后散漫的生活要结束了。我想,这种失落感很快会被团聚的亲情冲淡。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