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vivo旗舰手机Xplay3S发布 全球首款2K屏手机 史上最强机!圣诞树 »

苹果手机遭群狼围攻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3年12月18日

       苹果手机正遭群狼围攻,但愿是我取了个耸人听闻的标题。2013年无疑中国智能手机井喷式发展的一年。基于安卓系统、多核、高分辨和高像素密度大屏幕成为今年手机的关键词。按屏幕尺寸大小说事,4寸是小弟,5寸算主流,6寸以上才算大哥。 按分辨率来看,分辨率720P刚刚入门,1080P算是主流,1440P才是引领。按像素密度来看,这个就不比了,据说330PPI以上肉眼无法分辨颗粒度,没有视网膜屏幕,别说你是智能手机。2014年末,或许会出现2160P屏幕的手机。再看苹果IPhone5S/C系列,4寸屏幕实在是太小太窄了,再不顺应市场潮流,真担心苹果会像诺基亚一样固执地走向不归路。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