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先科SAST S-201 便携移动插卡音箱测评放假 »

春天来了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3年2月3日

      今天是腊月二十三, 明天立春,意味着新一轮的春天到了。 听着 外面的爆竹在庆祝着小年夜,忍不住思绪万千。今年春节不能回家,心情是有些伤感的。老家和岳父母家分别在距离很远的地方,回哪里过年一直是个心结,两边都要顾及实在不易。以前,我心里从来没有把父母视为老年人,可最近几年, 每一次回去,都发现父母一次比一次衰老,他们身高越来越矮,背越来越驼,白发越来越多——他们真的老了。而我们,也在奔四的路途上加速前进着。马上就要5岁的小儿子,却天天盼长大,盼长高,这多么像童年的我们。看着儿子茁壮的成长着,我真希望他长的慢一点!少年不知愁滋味的时候,写作文喜欢用”光阴似箭、时光如梭“这些成语,想想是多么的做作,估计是讨好老师的感受吧!

      爆竹声渐渐少了。太安静了,静到只听到自己的呼吸和硬盘转动的声音。不写了,听听音乐。今天刚买了几张CD。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