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华为MWC2014新品发布:X1手机1920x1200分辨率屏幕门框被虫蛀 »

通话+健身 华为TalkBand B1智能手环发布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4年2月23日

    【PConline 资讯】2月23日晚消息,其实早在上年年底,华为高层已经透露其有穿戴设备的新品研发,而到了MWC上,华为果然拿出了其第一款可穿戴新品——TalkBand B1智能手环。这款手环与很多同类产品相比,能记录佩戴者的健身数据,进行计步、测距、记录卡路里燃烧量等操作,帮助我们进行健身,同时也加入了睡眠监测功能,可设定闹钟等。TalkBand B1 采用了一块 1.4 吋的可弯曲 OLED 屏幕,这与此前泄露的产品信息比较符合。这款手环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便是它能够支持无线蓝牙通话,可以利用手机与其连接进行通话,但因为正是加入了通话功能,导致其厚度比较不理想,达到了14.6mm厚。其他方面,它还支持NFC,电池容量为90mAh,具备IP57三防级别功能。官方数据可连续使用6天,充电需要两小时一次。预计这款手环会在3月份在国内上市,官方价格99欧元,约合828元人民币,随后会在欧洲、日本等更多地区上市开卖。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