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中车与时俱进国际化 美丽的青岛栈桥海滨 »

超级简单测试你的显示器好坏的方法!仅需一张图片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6年7月11日

     显示器是最常用的,显示器的好坏对眼睛的影响是很大的。因此挑选一个质量好的显示器是一件不可忽视的事情。但是专业的测试其实是很麻烦的,我们也不关心那些具体的参数。下面我教你一个方法,看看你能看到下面的第几行……

     只能看第六行和第六行以上,那你的显示器还是别用了,这类显示器对眼睛危害极大。建议你还是直接扔掉换一个。换一个新显示器的钱远比你以后看眼科的钱要少得多。到七八行的,基本是属于较差但是还能使用的。笔者的华为matebook显示器能看到第9行和第10行,第10行需要睁大眼睛仔细分辨,第11行看不见了。7年前的老电脑SONY S118 能看到第8行,第9、10、11行看不见。下面看看你的,看后汇报一下。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