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超级简单测试你的显示器好坏的方法!仅需一张图片中国标准动车组成功进行世界最高速度交会试验:时速420公里交会 »

美丽的青岛栈桥海滨

分类: 旅游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6年7月12日

     今天上午去四方参加招评标,谈判耽误了一些时间,吃完午饭已经是下午13:30了。 趁着好天气,打车到海边看看。以前出差回来,从青岛火车站下车,如果不是太晚,我也喜欢到海边看看,不过以前很少赶上蓝天白云的好天气。最近几天,青岛蓝几乎在朋友圈被刷屏了,可见我们有多么希望有个好环境。A6000拍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