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揭秘中国标准动车组 周末:办公室里的鱼全部阵亡 »

微软3600无线蓝牙鼠标上手体验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6年7月16日

    今天去国美领取了MATEBOOK赠品之一——无线蓝牙鼠标。原本要送我的是带外置无线接收器普通无线鼠标。我跟销售人员提出因为电脑只有一个USB-C接口,充电时不能用鼠标,最好是送我一个蓝牙鼠标。对,就是这款微软3600无线蓝牙鼠标。

     它采用了三角形结构的包装盒,内部的配件也很简单,只有几页产品说明,一节5号电池和鼠标。微软无线便携蓝牙鼠标 3600的表面采用了类肤材质,手感非常舒适。微软使用了标准的三键式鼠标设计,亮点在于中间的滑轮除了支持上下滑动之外还可以左右拨动,可以方便快速地拖动左右方向的工具条。鼠标左右两侧使用了类皮革材质,比鼠标顶部的类肤材质更加耐磨、抗划。它采用了左右对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无论你惯用哪一只手都会获得出色的使用体验。

     鼠标底部采用了普通的ABS工程塑料材质,前后有两个脚垫;后方配有一个开机/蓝牙配对按钮;微软无线便携蓝牙鼠标 3600沿用了微软的蓝影识别技术,与传统的红光鼠标相比,它拥有更强大的表面适应能力和更迅速的定位识别能力,除了镜面和玻璃平面上都可以使用。电池槽非常容易拆卸。 鼠标的体积大约是9.5cm×5.7cm×3.5cm,底部面积大约相当于一张公交卡。

    在鼠标“尾巴”位置有一个绿色的光条,这是电源指示灯,当鼠标刚开机及鼠标没电的情况下才会发光。

     根据微软官方的数据,一节五号电池可以连续使用鼠标六个月,对于无线鼠标来说这个续航成绩可以接受。微软无线便携蓝牙鼠标 3600不仅仅支持Windows 8/10操作系统,微软对OS X以及Android都提供了支持,不支持windows7。长按鼠标底部的按钮3秒钟,蓝光开始闪烁后即可在设备上选择配对。这款鼠标让我印象深刻的第二点是它的按键声音非常非常小。大多数鼠标在点击按键时都会有很清脆的“Ke Da”声,但3600无线蓝牙鼠标的声音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几乎听不见,放到耳边仔细听才会听到明显的声音,音调比一般的鼠标低很多。

     对于USB接口数量较少的电脑来说,一款蓝牙鼠标是必不可少的,微软3600是一个理想的选择。2015年刚上市时官网价格是299元,现在只需160元左右。在国美电器实体店购买MATEBOOK免费赠送,不要忘记索取啊。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