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铝及铝合金搅拌摩擦焊国家标准获批准:2018年4月1日期实施iphone 7plus 漫游无法上网的原因 »

初遇诺丁汉

分类: 旅游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7年11月19日

      很幸运,这次英国之行是从青岛直飞伦敦,也是首都航空JD431号的首航。11月17日(周五)出发,19:00左右到达伦敦希思罗机场。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诺丁汉西郊的旅店。第二天,我们步行1个多小时到达市区中心。看了诺丁汉城堡,顺便逛了商业街。 这里天空湛蓝,树木错落有致,在落叶的点缀下,颇具诗情画意。商业街区,已经有了迎接圣诞节的气息,很多商品都在打折销售,价格似乎比国内便宜不少。街道上,偶有轨电车和双层巴士驶过,透露着英伦风情。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