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初遇诺丁汉焊接标委会委员单位——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代表中国参加ISO搅拌摩擦焊系列标准修订并承办工作组会议 »

iphone 7plus 漫游无法上网的原因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7年11月19日

     iphone 7plus 漫游无法上网的原因找到了!开通了漫游,电话、短信就正常使用,唯独蜂窝网络数据无法使用。咨询+8618618610010客服电话,告知将数据设置为3G,反复切换运营商等措施,均无效。后来将手机卡插到ipad中,发现网络正常,换到别的手机上,也可以正常上网,说明不是手机卡的问题。现在,我都开始怀疑,是不是我刚买的电池背夹是不是把手机的数据模块给烧坏了。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

    那么问题来了,手机设置中,手机数据开通,数据漫游开通,甚至重置了网络设置,从理论上,没有问题了,为啥还是上不去网呢?经过反复查询,原因找到了,原来是早期的某个VPN文件配置的问题。解决措施:打开手机——设置——通用,在VPN下面一行,有1个描述配置文件,打开后删除,恢复正常。步骤:

1.在你的iOS设备上打开【设置】。
2.在VPN下方有【设备管理】的配置文件。
3.轻按配置文件。
4.在这里你会看到安装在你的设备上的任何配置轮廓(可能有几个)。点击名为VyprVPN的一个。
5.点击删除配置文件,然后确认你想删除这个概要文件再次点击删除。您现在已经卸载与VyprVPN有关的VPN配置文件。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