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焊接标委会委员单位——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代表中国参加ISO搅拌摩擦焊系列标准修订并承办工作组会议 英国的房子真便宜 »

英国的一磅店Poundland

分类: 旅游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7年11月22日

     一镑店,英文名称Poundland,成立于1990年,是英国最大的廉价商品连锁店。目前,全英有355家连锁店。该连锁店以低价实惠著称,几乎所有商品都售价一英镑。一镑店商品包含的种类非常多,从食品类的牛奶、蔬菜、面包、冷冻食品,到生活用品和清洁用具一应俱全。而价格也比其他大超市的同类产品低很多,因此在英国经济危机时期,一镑店的生意非常火爆。一镑店的商品价格低廉,因此产品质量也属于较低端类产品。一般购买人群都是英国一些低收入家庭,老人和失业者等。而像中国等地的留学生也喜欢光顾,因为刚到异地需要购买的东西较多,在一镑店就都能解决,经济实惠。由于商品多是一英镑,付钱和找钱也相当便捷。一镑店主要分布在英国各个城市和小镇的市中心和繁华地段。一般人口聚集的地方,都会找到一镑店的身影。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