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5G牌照发放 中国欢迎外资企业共谋5G发展 1999年部分省份高考录取分数线 »

新华微评:开启5G,未来已来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9年6月6日

  工信部6日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5G时代已经到来。远程医疗、自动驾驶、智慧港口、智能制造……一个个创新应用,有望迎来更迅猛的爆发,构建起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而美好。

  据预测,至2025年我国5G商用直接带动的经济总产出达10.6万亿元,将直接创造超过300万个就业岗位。5G产业成长如此蓬勃,再次彰显了创新的力量。从1G到5G,信息技术的每一次飞跃,都给世界带来了新机遇,给生活带来了新精彩。创新永无止境,5G时代的新传奇,还刚刚开始……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