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我的网络消费分析及走势(2012.3-2013.2)IPAD2换屏小记 »

中移动启动最大规模4G体验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3年2月28日

  新京报讯 (记者刘兰兰)2月27日,中国移动在广州、深圳两地同步启动最大规模4G体验,与2月初杭州温州的4G体验不同,此次4G体验的营销方案引入了LTE手机三星S3,更加接近商用水平。

  据广深两地实测,目前TD-LTE最高下载速度超过80Mbps,达到3G网络的10倍左右,下载一部2G大小的电影只需几分钟。截至目前,广州已建成3700个TD-LTE基站,是全国TD-LTE站址规模最大的城市。同时,深圳也已建成3100个TD-LTE基站,基本完成主城区的TD-LTE网络覆盖。

  据广深两地实测,目前TD-LTE最高下载速度超过80Mbps,达到3G网络的10倍左右,下载一部2G大小的电影只需几分钟。

  此次广州深圳4G体验营销方案最大的亮点则是直接引入LTE手机。

  据介绍,在广州和深圳,客户开通188指定号码、预存4699元话费、并承诺使用两年388元全球通套餐,即可获得4G智能手机体验资格,手机为支持TD-LTE网络的三星GALAXY S3。

  此外,拥有体验资格的客户可获得一台4G终端、一张USIM卡和前3个月每月15G的4G免费流量,在3个月后客户可自主选择广东移动推出的各类4G流量套餐。

  相关

  无工信部批准 改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与浙江移动对外宣称4G“试商用”不同,此次广东移动并未对外宣称“试商用”,而是称之为4G“体验”。广东移动一位相关人士对本报记者表示,完整的称呼应该是“扩大规模试验应用体验”,而非“试商用”。

  据悉,进行4G试商用需由工信部批准。此前浙江移动对外宣称杭州温州“试商用”,就引来业内质疑。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