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努比亚NUBIA X6去哪里了?官网为爽约道歉中移动TD-LTE被指“大跃进” 中国4G难避独角戏 »

青岛联通:小灵通5月20日彻底退市,已服役11年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4年4月24日

      青岛财经日报4月22日讯(记者 高忠业)昨日,青岛联通发布公告称,鉴于无线市话(小灵通)厂商停止向青岛联通提供服务,青岛联通自5月20日起将无法向用户提供服务,这意味着在青岛市场存在了11年的小灵通将彻底退市。

  小灵通自2003年3月10日在青岛市场运营以来,一度发展了100余万用户,但是后来由于国家政策调整等原因,小灵通设备供应商和终端提供商相继停止生产和服务,致使小灵通信号变得越来越差,特别是自2013年以来,即使在青岛市区主要路段,小灵通信号也时断时续,严重影响到通话质量。

  根据青岛联通客服热线10010第2882号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青岛联通已推出小灵通携号转网政策,即小灵通用户可升级为2G用户,别人拨打原小灵通号码时,机主可以用2G手机接听,显示的号码仍为原小灵通号码。

  为鼓励用户升级,青岛联通启动了“存话费送手机”活动,即用户预存216元,可以得到一部华为2G手机,第一个月返66元费用,以后15个月每月返还10元。联通同时推出两种资费套餐供用户选择,一种是联通“敞开打”套餐,用户每月掏15元功能费和3元来电显示费,就可以使用市话每分钟0.1元、长途电话每分钟0.25元的费用套餐,其中拨打联通手机、固话免费。

  另外一种套餐用户每月只需掏3元来电显示费用,在市南、市北、崂山、城阳、开发区、黄岛区域内通话,每分钟0.15元,在青岛市其它区域通话每分钟0.30元,拨打长途电话每分钟0.6元。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