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2015年国庆节小城海滨游竹子庵公园爬山 »

iPad mini4 4G版体验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5年10月6日

    苹果发布会上的iPad mini 4,可以说连属于自己的一页演讲页都没有,是那么地默默无闻,却又偷偷有着大进步。曾经的iPad mini 2已经属于心目中对平板电脑诠释较为完美的机型了,它既不像iPad mini 1一样没有Retina视网膜屏,性能方面也较之有不错的提升(尽管是例行升级),同时,在iPad mini 3推出后,又因为售价的下降性能却相近,反而使之成为性价比之选。这次,我选择了港版的金色的4G版64GB版(代码A1550),4080RMB。

    破茧重生的iPad mini 4,已经全面超越了iPad mini 3和iPad mini 2。先看看参数对比:仅仅从配置上来说,变化最大的莫过于处理器和运行内存了。搭载了A8处理器和2GB运行内存后,iPad mini 4在性能上有着不错的提升,比iPhone 6/6 Plus的还要快一点,和iPad mini 2/3相比亦要快20%,当然同样地,在玩一些大型游戏方面也会更加的流畅。出厂便搭载了iOS9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分屏功能以及画中画功能,在A8处理器和2GB运行内存的支持下,相信比iPad mini 2在分屏以及画中画功能上来得更加得心应手。

     厚度方面,iPad mini 4相比iPad mini 2减少了1.4mm,为6.1m,长度相比iPad mini 2长了3.2mm,放在一起时显得较为明显, 重量比iPad mini 2少了30~40克,厚度减少至6.1毫米,套用苹果自己的句式就是:比便携更便携了。

    更让人欣喜的是屏幕的变化:达到101%的色域(另有一说为99%)以及全贴合屏幕和抗反射图层,色彩上比62%色域的iPad mini 2/3好上太多,同时在阳光下的表现也比iPad mini 2要好。同时,这次没有发现屏阴阳屏的问题。需要提一下的是,iPad mini4取消了静音键。目前,iPad mini 4仅有16GB、64GB、128GB版本,4G版本大陆因入网许可原因暂没有销售。因为白色塑料天线带的存在,4G版的外观不如WFI版漂亮。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