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BOSS博声蓝牙音箱BOSS-T6 (非BOSE) 法国TGV高铁测试新列车出轨坠河 10死32伤均为技术人员(组图) »

iPhone6s Plus 玫瑰金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5年11月5日

    虽然被戏称为脑残粉,但 iPhone6s Plus 玫瑰金还是卖得太火爆了。2015年10月16日在APPLE官网下单,11月3日由顺丰快递从上海发出,11月4日收货。话说顺丰快递的效率真是值得点赞!(IPHONE 6S PLUS ROSE GOLD 64GB A1699-CHN)RMB6888。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