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iPhone6s Plus 玫瑰金爱普生L360打印扫描复印一体机i试用 »

法国TGV高铁测试新列车出轨坠河 10死32伤均为技术人员(组图)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5年11月15日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法新社14日报道,一辆法国高速列车(TGV)在接近法德边境的斯特拉斯堡的路段突然出轨。当地时间11月14日,法国阿尔萨斯大区政府说,正在进行试验的一高速火车当天在法国东部城市斯特拉斯堡附近脱轨,造成10人死亡、10人受伤。

    报道指出,目前还不清楚出轨事件是否与巴黎恐怖袭击有关。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一架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法国客机在起飞前遭“威胁”,机上乘客疏散,警方展开搜索。荷兰警方称,该国一贯对威胁信息谨慎以对,因此疏散乘客进行搜查。但荷兰警方并未指明此次客机遭威胁事件是否与13日法国发生的恐怖袭击有关。

    法国时间13日晚上巴黎发生多次恐怖袭击,导致至少128人遇难。官方立即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部署大批军警,封锁地区和国家边境,并呼吁居民尽量留在家中,不要出外。政府并宣布14日国内所有中小学停课。

     人民网11月15日讯 据BBC最新消息,14日,一辆法国高速列车(TGV)在接近法德边境的斯特拉斯堡的路段突然出轨坠河,已知至少10死32伤。报道说,巴黎恐袭次日,法国一列测试中的新一代TGV高速火车因速度过快而出轨,车厢断开起火,堕入河中,造成至少10死32伤,其中10人重伤。火车驶经东北部斯特拉斯堡附近的埃克韦尔桑时,经过桥梁时失事,部分车厢断开,跌落附近的河流,车头位置损毁严重。当局相信事件属意外,无线索显示与巴黎恐袭有关,警方正调查确实肇因。当时有49名技术人员在车上,并没付费乘客。法国总统府表示,出事火车使用的路轨,商用火车并不会用。今次是TGV火车自1981年投入服务以来最严重的事故。(老任)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