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英国焊接研究所培训与技术交流索尼XDR-S40DBP 收音机 FM/DAB/DAB+数字广播收音机 »

伯明翰的周末

分类: 旅游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7年11月27日

      过惯了“5+2”和“白+黑”的生活,来到英国,节奏慢了下来,终于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的周末了。我们第二个周末住在伯明翰。从旅店步行大约半个小时就可以到达繁华的商业区。去购物,买买买。路上,会经过国家高铁学院(the National College for High Speed Rail)和阿斯顿大学。阿斯顿大学的校园环境优美,草坪上有一群不怕人的加拿大鹅,非常可爱。Bullring是英国最大的城市购物中心,这里集中了将近150家品牌零售商。商场门口还有一只牛的雕像,十分俏皮可爱,据说前来伯明翰的游客都必在此合影一张。周末正好遇到每年一次的“黑色星期五”打折活动,大街上和商场里人头攒动,非常热闹。商品的价格并不高,除了蔬菜,似乎其他商品都比青岛便宜。街上的有轨电车和双层巴士,是主要的公共交通工具,也算是典型的英国特色。

     伯明翰(Birmingham)是仅次于伦敦的英国第二大国际化城市,人口与面积均仅次于伦敦,地处英格兰中心。大伯明翰地区是拥有欧洲最年轻人口的地区,已经连续三年被全球美世生活指数排名为英国最佳生活质量城市,拥有世界级公司、研发中心、世界知名大学和创新企业家,是一个拥有超过1900个国际公司的充满活力的繁荣商业地区。为全英主要制造业中心之一,是全世界最大最集中的工业区, 英国25%以上的出口产品是在伯明翰区域制造的,这里也是现代冶金和机器制造工业的创始地。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