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安卓4.0海信电视LED47K5603D 开创电视新看法安卓自带浏览器发文测试 »

海信智能3D电视LED47K5603D使用感受(1)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2年4月29日

     前天订购的 海信智能电视LED47K5603D, 昨天(4月28日)下午海信售后服务人员就上门送货安装了,工作效率很高。电视生产日期是2012年4月13日,到收货刚好半个月时间。随机带2付3D偏光眼镜,眼镜是2010年11月生产的。

     当天晚上进行了简单的使用测试,优点不少,缺点也不少,以下只说缺点:

1、屏幕背光不均匀:在纯黑色画面时,可发现屏幕的左下角、右下角亮度偏暗,但实际使用时几乎觉察不出。

2、USB接口在左侧,由于机身很薄,电视机挂到墙上后,USB接口处的空间有限,插优盘时比较费劲。

3、采用了安卓4.0的系统,使用遥控器操作时,打开应用程序时感觉略有卡滞现象。

4、电视机自带了第三方程序商店机锋市场。

5、电视机内置的海信应用商店,注册后方可下载程序。注册后会成为海信的会员,围观、论坛等帐号通用。

6、使用遥控器操作自行下载安装的QQ HD,发现光标无法定位到登录框,因此无法使用该软件。支持无线鼠标,键盘是否可行有待测试。鼠标和遥控器可同时使用。

7、自动WIFI功能,无法设为自动连接,每次关机后需要手动连接。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