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无线上网卡流量不均衡安卓4.0海信电视LED47K5603D 开创电视新看法 »

海信之夜活动 歧视186手机用户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2年4月26日

       海信官网举办一个叫做海信之夜的活动http://livesmart.hisense.com/,使用TT浏览器无法进入二级页面报名。换微软浏览器才进入报名页面。输入186手机号,居然提示“非法的手机号”。换155手机号,报名成功。真不明白,网页程序员难道不186也是手机号段?伤了用户不说,联通公司该多郁闷呢!另外,K560新品居然没有47寸电视,只好填了其他。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