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历史不会忘记 索尼Walkman数十年回忆爱华CR-D3收音机 »

索尼SRF-S84收音机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3年1月5日

     来自香港代购店的索尼SRF-S84收音机2013年1月5日上午收到(RMB:228. 00)。蓝色外观,做工非常精致,随机配带E706耳机一副。在室内和室外试听了一下,信号很强,音质层次清晰,FM立体声分辨度较高,带重低音效果。E706耳机音质也不错,比网上100元左右的梅森塞尔要好。与之对比的是国产德劲DE303,两者外形相似,DE303的声音层次感相比索尼S84略差立体声不太明显。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