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努比亚线下体验店效果与苹果体验店对比努比亚NUBIA X6去哪里了?官网为爽约道歉 »

红旗轿车L5:民族扛鼎之作,起售价为500万元起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4年4月22日

  新浪汽车讯 2014北京车展上,一汽宣布红旗L5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为500万元起。红旗L5作为一汽自主推出的大型豪华车,采用经典的复古式设计,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6.0L V12发动机,配置奢华,作为民族品牌的扛鼎之作,备受关注。动力方面,红旗L5将搭载一台代号为CA12GV60-01的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采用了四连杆独立前悬架以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并采用了双向充气式液压减震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