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华为荣耀3C (白色)3G手机 WCDMA/GSM 双卡双待 2G RAM版探访CRH380A高速动车组制造车间(转载) »

德生PL-880收音机把玩达到心中期望值(转帖)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4年2月12日

    我对国产便携收音机的使用,深感其音质都不理想,前些日子德生冒出了PL-880,因此对PL-880寄予期望,欲取代PL-660、DE1103、DE1106等机,曾经对德生迟迟不售国内深感恼火,德生发售时正好我在外地出差,还没有来得及下订单,PL-880就售磬了。

  前天,12月30打开德生淘宝联系还有销售,赶紧拍一套黑色的,今天(1月2日)上午9点钟就迫不待及前往中通快递提取PL-880。 今天吃晚饭后,带上PL-880到外面散步,边走边试:PL-880收接收调频波段效果可以达到心中期望值; 接收中波波段,几乎每一步进都有电台,没有尖锐的临近啸叫的烦躁感,也达到心中期望值;接收短波波段效果也不错,在接收远地弱台时,利用其先进的通带选择功能来选定接收通带,可以做到最稳定清晰的接收,满意! PL-880调谐效果几乎与久违的电子管收音机拉线度盘的感觉一样,没有尖锐的临近啸叫的烦躁感。  PL-880的亮点主要是音质好,耐听,其短波的表现很精彩!我觉得PL-880可玩性比PL-660、DE1103、DE1106更高。 本次试机纯属PL-880单机把玩,达到心中期望值,没有与PL-660、DE1103、DE1106等机比较对照。( 发布者:cilibao 文章来源:收音机论坛)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