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AT&T上网卡漫游到联通网络字节换算器帮你计算网络流量44601447 »

华美MPR-A100 3G无线路由器移动电源一体机体验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2年6月15日

     从淘宝购买的华美MPR-A100 移动电源3G无线路由器,今天收到,包装很精美,商家附送的小赠品很实用,但做工比较差,赠品塑料感十足。迫不及待的进行了体验,现总结如下。

1、外观:如图所示,像一个很肥胖的海豚,外壳全部为工程塑料,无涂层,耐磨。

2、华美MPR-A100产品规格:

WIFI 802.11b/g/n:150Mbps 用户数:支持20个用户同时无线上网
接口类型 1X Micro USB 输入5V 1A 充电
                       1X 标准USB2.0 输出5V 1A  接无线上网卡或对外充电
  1X RJ45 WAN口(支持DHCO,ADSL,stctic IP)或LAN口
功能按键 1X三档电源开关,1X恢复出厂设置按键,1X电量显示键 支持无线上网卡:联通、移动、电信等各种无线上网卡
电池 容量:5200mAh,工作时间10小时,待机时机:24小时 支持dlna无线存储:多媒体播放
产品尺寸 93.8X43.1X26 mm 重量:不详

3、待机时间:收到后电量显示为3/4,开机8小时,一直处于待机状态,期间接电脑,手机,IPAD等上网合计2小时,电量还有1/4。

4、APN接入点设置:使用移动上网卡时默认CMNET,可以任意修改,对于CMWAP无限流量用户是一个福音。

5、无线存储功能:使用该功能时,3G无线上网卡会自动断开,因为只有一个标准USB口能传输数据,所以如果插入优盘,就必须把无线上网卡拔掉,这是一大遗憾!应该增加一个读卡槽,能够将SD卡默认为无线存储器。

6、外形虽小,但厚度较大,插入无线上网卡后整体厚度与宽度基本相等,随身口袋携带并不方便。

7、RJ45网口不具备自动适应功能,需手工进行LAN和WAN的切换。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