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扫除上网卡选购迷茫 4G网络技术简介华美MPR-A100 3G无线路由器移动电源一体机体验 »

AT&T上网卡漫游到联通网络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2年6月12日

    在iPad2里面随机带了一片美国AT&T公司的USIM卡,这卡是待激活状态的,在当地显示AT&T的网络。一年多以后,我无意发现了这张卡。现在这是不是废卡呢?来测试一下。将AT&T小卡塞到华为上网卡里,连接到电脑,打开拨号界面。居然发现还有信号,显示“中国联通(漫游)”,但点击连接网络后,提示“连接被终止”。使用联通过期的上网卡连接网络,界面是没有提示的,拨号成功的瞬间会被断开。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