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2022年新年快乐天津大学杨新岐教授已开发成功固相摩擦挤压增材制造技术及设备 »

Matebook X Pro 2022 开箱啦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22年1月8日

 Matebook X Pro 2022 没有订到翡冷翠的颜色,搞了个皓月银。昨天下午顺丰送达,今天才有空开箱。颜色很像铝制的茶叶盒。虽然是1TB的硬盘,但C盘只有100多GB,显然不够用。把D盘卷删除(D盘文件会被清空,要是D盘有文件一定要拷贝出来),释放空间,扩充一部分给C盘用,然后把剩余的空间新建成D盘。新电脑,第一件事应该就是调整系统盘容量。3.1K的3:2屏幕,显示效果确实不错。多屏协同,是华为生态最吸引人的地方。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